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康复技术系举行“校园先锋工程”党员教师与学生“结对子”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2-09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和学生的教育和管理相结合,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20年12月9日,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于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校园先锋工程”党员教师与学生“结对子”活动,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及13名结对子学生参加会议。

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刘亚莉书记于会上表达了希望通过党员教师结对子活动,在政治上引导、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学业上指导,与结对联系对象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使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成长。

学生代表肖颖颖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机会,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成为一个对学校、对社会有用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