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中医康复技术、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订单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5-29

58日,康复技术系在本溪校区举行了2016级中医康复技术、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订单班开班仪式,标志着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企业代表、康复技术系领导、专业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活动。

开班仪式上,华际小儿推拿连锁机构负责人代表本届签订订单企业讲话,康复技术系姜涌主任对订单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订单班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订单班学生以歌声感恩学院和企业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开班仪式在学生与企业代表的热烈交流中圆满结束。

本次订单班工作从2017年底开始,从订单班的择优选择、企业洽谈、订单协议的商定、企业宣传到最后学生名单的确定,历时6个月,签订订单班5个,确定订单培养学生58人。(文、图/戴莉莉)

http://www.lnyyzyxy.com/upload/2018/05/20180514145344103_s.jpg

http://www.lnyyzyxy.com/upload/2018/05/20180514145353969_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