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16年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02

2016年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大赛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于2016614日举行了2014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大赛。

为不断推进专业技能教学改革,展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增加同学们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康复治疗技术教研室每年举办辽宁医药职业学院康复治疗技术技能竞赛。

教研室组织考评小组,分工明确,准备有序。大赛分为理论部分与实践技能考核两部分,预赛由2014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同学全员参与,经初步筛选。14名同学进入决赛,进行脑血管疾病、脊髓疾病、肌骨疾病的康复技能操作竞赛。竞赛分组进行。对抽取的典型病例进行问诊、评定、治疗操作。专业教师共同打分。最后决出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同学们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次竞赛,是同学们挑战自己、战胜自己和证明自己的重要机会。成功的背后是汗水,荣誉的背后是付出,让我们崇尚技能、追求极致,用每一个坚实的脚步、构筑起出彩的人生和灿烂的明天。同时也预祝更多的同学们在更多的竞赛中获得更大的荣誉,取得更大进步!(图/文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