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校企合作   >   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线上“企业文化展示宣讲月”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7-02

为增加2018级同学对即将实习岗位的了解,推动实习就业一体化进程,同时也为给广大企业提供对外宣传和展示企业形象的窗口,5月-6月期间,康复技术系开展线上“企业文化展示宣讲月”系列活动。

参加活动的企业包括沈阳思瑞施儿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华夏良子集团、宁波固元堂保健有限公司、辽宁软伤康复有限公司、沈阳汇美脊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锦州康复医院有限公司、鞍山金普医院有限责任公司、沈阳乐健正禾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嘉年现代肢体矫正技术有限公司在内的近30家企业,均为该系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通过企业微信、腾讯会议、微信视频、VCR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企业的规模环境、文化知识、团队精神等内容。活动集企业文化展示和企业实习招聘为一体,为学生们提供优秀的实习岗位近300个,受到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的喜爱。

通过系列活动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让师生了解企业的服务标准、服务理念和行业企业的最新发展动态与用人需求,帮助学生提升实习、就业与创业能力,从而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康复技术系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引入多元的优秀企业文化,实现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建设的融合,强化企业实践教育,更好地为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文、图/赵守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