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康复技术系举办“理论与实践并重 竞争与欢乐同行”知识竞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4-02

康复技术系举办理论与实践并重 竞争与欢乐同行知识竞赛

为深化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激发学习热情,41日,康复技术系学生会学习部在教学楼阶梯二教室举办“理论与实践并重  竞争与欢乐同行”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有4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抢答题、必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答题环节。抢答环节竞争激烈,你来我往,各代表队比分交替上升;必答环节同学们沉着冷静,严谨认真地回答每一道题目;风险题答题环节各代表队斗智斗勇,根据得分情况选择最适合的题目。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来自中医康复技术专业的“鹿死我手”队荣获第一名。比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促进了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文、图/陈艳华)

http://www.lnyyzyxy.com/upload/2019/04/20190402112103728001.jpghttp://www.lnyyzyxy.com/upload/2019/04/20190402112103616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