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康复技术系开展“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3-05


在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7周年之际,康复技术系学生在全国各地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传递雷锋精神,为武汉加油。

记录我身边的“雷锋”;疫情发生以来涌现出许多美丽的“逆行者”,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雷锋”。同学们用照片记录下了自己的父母、亲人、朋友在疫情下最美的身影。

 

 

画出我心中的“雷锋”;同学们通过书法、绘画等形式弘扬雷锋精神,用笔墨致敬战“疫”英雄、为武汉祈福。

 

 

 

 

赞美我敬爱的“雷锋”;系学生会通过线上电子卡片的方式号召大家为雷锋精神点赞。同学们纷纷留言要向雷锋学习,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我也可以做“雷锋”;在疫情防控期间,该系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化身“宣传员”、“记录员”、“安全员”、“搬运员”,他们是最美的青年志愿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学子的使命与担当。(文、图/ 陈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