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梦想起航 | 康复技术系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学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12月21日,康复技术系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系党总支书记姜晓明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设有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成长赛道面向大一、大二年级学生,考察其职业目标、行动成果和目标契合度。就业赛道面向大二、大三年级学生,考察其通用素质、岗位认知程度、岗位胜任能力和发展潜力。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踌躇满志,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结合,把家国情怀厚植于职业规划,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精彩瞬间

康复技术系将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的工作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深入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