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辞旧迎新共欢庆,谱写康复新篇章 | 康复技术系迎新暨元旦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6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为展示新生风貌,共迎新年新气象,2023年12月25日晚,康复技术系迎新暨元旦晚会在报告厅举行,师生近600人参加晚会。晚会通过歌唱、舞蹈、乐器演奏、小品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了我系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接下来

滑动指尖,跟随镜头

直击高“燃”现场

晚会在康复技术系宣传片中拉开序幕

晚会现场主持

开场舞《好运来》

歌曲《我的天空》

哑剧《憨妮进城》

舞蹈《冬日》

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舞蹈《让青春舞起来》

中国传统文化

舞台剧《五四风雷起 薪火百年传》

师生协力---歌曲《如愿》

《相亲相爱美丽中国》

大合影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青春是一场五彩斑斓的梦,为达梦之彼端唯有奋进!每一个康复学子都将以热爱为呼吸,理性为步伐,强健体魄,丰盈思想,共同谱写康复技术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