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康复技术系就业领导小组走访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 2018-04-02

康复技术系就业领导小组走访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为进一步促进供给侧结构改革,深化校企合作,116日、17日,康复技术系姜涌主任带队走访了该系大连地区实习就业基地,就深入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调研、磋商。

走访过程中,校企双方就实习就业工作安排、顶岗实习管理、毕业生就业、订单培养及合作办学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换了各自意见。企业负责人对该系毕业生和实习生的表现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一致认为学生在实习工作期间认真负责,整体素质较高。同时,系走访小组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鼓励学生在实习中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情况,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推动2018年就业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 陈艳华)